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协”植树节 携手共进家园

作者:李朋     发布时间:2019-03-14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时。植树节是一些国家以法律规定宣传保护树木,并动员群众参加以植树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为了增强广大师生珍惜绿色的责任心,积极践行高校学子环保理念、展现当代高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飞翔乒乓球协会于2019年3月12日在学校空地举办主题为“贡献力量,奉献绿色”的植树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乒乓球协会、会计协会旅游协会以及网球协会全体社员。



 


到达活动地点后,志愿者开始栽种准备好的树苗,志愿者栽种的都是适应滁州气候的树苗。植树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大家认真学习,彼此合作完成树苗的栽种,体会到照顾树苗的不易和亲自栽种树苗的快乐,现场气氛热烈。



劳动是最光荣的,只有劳动才能创造美好生活,爱劳动的人将永远焕发出美丽动人的光彩。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激发了协会成员爱林、造林的感情,同时意识到植树造林人人有责,绿化家园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亲身体验植树的快乐,学习到更多环保知识,志愿者通过亲身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展现乒协成员优秀的思想品质,对丰富协会成员志愿服务精神内涵也有着积极意义。

作者:李朋

审核人: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