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工作 >> 正文
食环系团总支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作者:唐文静     发布时间:2018-12-19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今年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食环系团总支于12月12日在南阶101教室举行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全体大一学生,针对艾滋病的当下传播趋势、如何正确的预防和感染后应对及治疗进行了重点讲解。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提高广大青年学子的公共防范意识,保障青年学子的健康利益。

作者:唐文静

审核:张功会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