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工作 >> 正文
“小青亭”志愿者助力“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作者:何堃     发布时间:2018-12-01     信息来源:院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我院“小青亭”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滁州市南谯区人民广场协助开展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分为在现场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等。本次活动以宣传艾滋病的预防为主,活动中,为了配合工作,“小青亭”志愿者积极主动地帮助工作人员布置会场,发放宣传资料和一些带有预防艾滋病的小礼品,向广大群众宣传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秉着一颗炙热服务的心投入到工作中。进一步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提高公共防范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利益。

通过此次活动,“小青亭”志愿者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大学生更有义务去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和国家的防治政策,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关爱和帮助受艾滋病折磨的人们,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最大的贡献。

作者:何堃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