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工作 >> 正文
我校红十字会参加滁州市人民广场“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宣传活动

作者:何堃     发布时间:2018-12-01     信息来源:院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活动主题旨在强调开展艾滋病检测工作对防治艾滋病、实现“三个90%”目标和共享健康生活的重要意义。市防艾委组织多家单位共同在人民广场,举办了大型艾滋病防治现场咨询宣传活动。我校红十字会成员携手“小青亭”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前,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大家再次强调艾滋病的相关预防知识以及我们应给予艾滋病患者更多的关爱。随后,我校志愿者们将关于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板摆放在人流量较大的位置,并向往来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一些带有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的小礼品,向群众宣传艾滋病、性病防治方法和措施,希望所有的艾滋病患者可以走出灰暗,有更美好的生活。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遏制艾滋病流行,推进中国健康建设。一方面使群众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并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更重要的是让大家以一个正确的态度对待艾滋病患者。另一方面,能够让群众直接或间接地将这些知识大范围的宣传出去,使人们对艾滋病人多一份尊重与关爱。

作者:何堃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