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工作 >> 正文
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

作者:何堃     发布时间:2018-12-01     信息来源:院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爱心呵护生命,行动抵御艾滋。为了使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更好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2018年12月1日,我校红十字会成员在校内女生宿舍一号楼下开展了以“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展板、防艾宣传手册、为过往同学佩戴红丝带、发放安全套、横幅签名等形式进行宣传,得到了全校同学的广泛响应。路过的同学纷纷在签名横幅前驻足,留下自己的名字,表达预防艾滋的决心。让学生们理解“知艾防艾”的理念,关注艾滋,珍惜自身生命,保护自身健康,愿不幸不再蔓延,请摘下“艾”的有色眼镜,关爱艾滋病患者,给艾滋病患者一个“爱”的拥抱,“为艾发声,唯爱永续”,愿世上无“艾”,人间有“爱”。同时红十字志愿者们通过宣传手册热情的向同学们宣传艾滋病、性病防治方法和措施,同学们也在本次活动中深刻的认识到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

青年是受艾滋病威胁的主要人群,更是迎战艾滋病的生力军,希望同学们增强“防艾”意识,正视艾滋病,远离艾滋病。

作者:何堃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