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工作 >> 正文
汇聚爱心,传递希望——为尹健康同学送去爱心捐款

作者:何堃     发布时间:2018-11-09     信息来源:院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生命不息,滁职真情”。11月9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代表我校师生前往探望患急性白血病的尹健康同学,转达学校对他的亲切慰问和关怀。

下午2时,我校领导以及“小青亭”志愿者代表带着全校师生的关心和祝福以及饱含浓浓爱心的爱心捐款到达了尹健康同学的住址。校领导一行不仅表达了学校对尹健康的关心与问候,同时带去了学校慰问金和全校师生的爱心捐款,共计50013.14元,将捐款交到了尹健康一家的手中,并关切的询问起他的生活状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安心养病,配合医生安心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有了爱,方能点燃生的希望,筑起爱的长城。一颗颗滚烫的爱心,一份份真情的祝福,使尹健康同学切身感受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作者:何堃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