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工作 >> 正文
“益行计划”——“益”起学急救考核总结会

作者:何堃     发布时间:2018-09-05     信息来源:院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让学生了解自救,互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增强安全意识,使学生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迅速采取最正确,最有效的急救措施,并对之前的活动内容进行进一步的回顾和总结,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于2018年9月5日在南阶203教室举行“益行计划”——“益”起学急救考核总结会,应急救护核心主持人全体参与。

志愿者们根据现场抽签顺序及内容依次进行操作,内容包括创伤救护和心肺复苏以及家庭常见的事故。考核现场,志愿者们精神饱满、态度认真,操作步骤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并在操作过程中时刻注重对患者的人性化关怀,充分体现了一切以被救助者为中心的宗旨。随后,老师以系部为单位进行交通事故、创伤救护、溺水和心肺复苏四个方面的志愿者试讲环节,并在试讲时及时指出志愿者们在语言和动作上的不规范之处,让所有志愿者们能够真正规范、专业的对被救助者施救。

此次活动不仅对之前的应急救护核心主持人培训进行总结,更是为接下来对大一新生普及应急救护知识进行铺垫。

作者:何堃

审核:王蓓蓓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