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志愿者参加安徽省红十字会2018年度“益行计划”志愿服务活动培训班

作者:何堃     发布时间:2018-07-18     信息来源:院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使志愿服务活动更具专业性,认真听取志愿者在开展活动中获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研究经验,推广方法,解决问题。2018年7月16日至18日,安徽省红十字会2018年度“益行计划”志愿服务活动培训班正式开班,我院红十字会两名志愿者参加此次培训。


  在接下来两天的时间内,来自全省40个项目的项目社团负责人及各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骨干,对活动宣传技巧、志愿服务项目管理、红十字运动、“三献”和应急救护培训等知识进行学习掌握,为“博爱”和“益行”助力,唱响省红十字会公益品牌。

  此次益行计划培训志愿者们通过专业的培训和优秀志愿者的经验分享为我院益行计划——“益”起学急救项目提供了创意想法、活动特色以及新型概念,今年我院将借鉴往年经验,继续开展益行计划活动,后续,我院红十字会将围绕应急救护开展一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