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工作 >> 正文
点滴凝聚,生生不息

作者:李朋     发布时间:2019-04-27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4月26日至27日,由我校团委主办,滁州市中心血站、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小青亭”志愿者服务队共同承办的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在第一食堂南门正式开展。

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主要负责维持现场秩序,配合医护人员进行献血指导和注意事项、填表登记、派发献血证和赠送无偿献血纪念品等各项工作,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引导献血者们填写健康状况征询表及个人信息单,并耐心的提问献血者有关不能献血的一个个问题,对献血者的身体安全和献血质量提供保障,而后进行信息录入和血压的测量、化验血型等基本检测,在献血过程中志愿者们对献血者遇到的各种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所有流程都在我们的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井然有序的进行。

每一次的无偿献血活动都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在本次献血活动中我校共有176人次参与,共献血量38800ml,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此同时,体现出了我校学生的凝聚力,为我校红十字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作者:李朋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