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应急救护海报绘制比赛的通知

作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09-08     信息来源:院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校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为更好的推动我校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增强公共安全意识,让广大同学掌握最基本的自救互救技能,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将开展2018年应急救护海报绘画比赛。要求每系部绘制1-3幅海报,校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各一幅,参赛选手需在9月9日前填写2018年应急救护海报绘制比赛报名信息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2382673257@qq.com,并于9月14日前将海报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382673257@qq.com,纸质版交送至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319办公室。

一、作品绘制时间

2018年9月9日至9月14日

二、绘制和作品要求

内容:围绕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和应急救护内涵展开创意策划,宣传标语简明扼要,具有形象力和影响力;海报内容要包含红十字标识(白底红十字),艺术性强,造型美观简洁,特征明显,视觉形象鲜明,具有较强的表现力。

作品具体要求:本次活动以参赛作品为对象进行评选。投稿作品:要求另附有具体的文字说明及创意理念介绍,并应有助于老师评选时对作品的理解。图片设计稿件须以JPG或BMP格式,同时请注明姓名、专业、电话、邮箱等有效联系方式。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

2018年9月8日

作者:校团委

审核:校团委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