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考核通知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9-06-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规范对学生社团的管理,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更好的引导我校学生进行社团活动、繁荣社团文化,推动学生社团的建设和发展,现将本学期考核通知下发。

考核对象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审核批准并正式注册登记的学生社团组织。

考核方式:按照《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工作考核办法》细则进行考核。

考核时间:2019年6月12日-2019年6月19日(如需提交加分材料,需在6月12日14:00之前完成交于组织部)

考核结果:

1)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向全校进行公示。

2)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对考核得分较高学生社团的学生社团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政策倾斜。

3)本次社团考核将直接选出本学年星级社团



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9年6月6日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