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8年团总支工作考评会的通知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18-12-26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各团总支:

为了全面了解和总结一年来共青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学习交流,推动工作落实,加强和完善我校团的基层建设,活跃基层团组织,切实发挥团总支的作用,形成良好的工作秩序,提高团员综合素质,促进全校共青团工作的蓬勃发展,根据《团章》有关规定以及校团委的工作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召开2018年度团总支工作考评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2日(星期三)下午3:10

二、会议地点

南阶205

三、与会人员

校分管领导;各系党总支书记;团委工作人员;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各系学生代表

四、相关内容

1、汇报方式。各系团总支书记汇报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汇报稿用PPT制作),时间为10分钟内,到时自动停止。请各系团总支于12日上午10:00前将汇报PPT电子版发送至谭康慧处。

2、考核办法。本次述职考核采用互评、基层评议、常规工作考评、领导考评相结合的原则,采取积分制的考核办法。

1)团总支间互评10%:年底组织各系团总支书记对本学期(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和互相交流,由各团总支书记之间互评。

2)基层评议10%:由校团委组织该团总支管辖的各团支部发放测评表,各团支部代表结合考核内容对其所属的团总支工作进行评议。

3)常规工作考评50%:由校团委对照考核办法对团总支的工作进行测评。

4)领导考评30%:由分管领导、各系党总支书记、相关处室领导根据现场PPT汇报对团总支的工作进行测评。

5)若出现下列情况,则直接取消优秀团总支评选资格:

基层评议不满60分的;

学生发生突发事件或重大事故不及时上报的。

3、参会要求:各系学生代表2:40前进入会场并进行签到,请系部务必及时通知参会人员。

4、会场纪律。与会人员进入会场需将手机调至振动、静音或者关闭,在会议进行中不得喧哗和接听电话。

五、团总支考评排序表

团总支

抽签序号

食品与环境工程系团总支

1

信息工程系团总支

2

土木工程系团总支

3

传媒工程系团总支

4

汽车工程系团总支

5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

6

经济贸易系团总支

7

六、学生代表安排要求

系部

团支部数(至少)

每个团支部人数

总人数

备注

经济贸易系

21

1-2

45

参与基层评议的大一学生数不得低于65%

土木工程系

11

1-2

25

汽车工程系

10

1-2

25

信息工程系

14

1-2

30

传媒工程系

9

1-2

20

机电工程系

9

1-2

20

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5

1-2

15

 

 

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1226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