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商贸外语协会:组织开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观影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4-03-28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8日,商贸外语协会在致真楼1214教室开展了一场“全过程人民民主”主题观影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化协会成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理解,提升在实际工作中运用民主原则解决问题的能力。

通过观影,大家对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即全过程人民民主不仅仅是选举民主,更包括立法、决策、执行、监督等各个环节的民主,这一理念对于我们商贸外语协会的工作具有着重要启示作用。

观影结束后,协会成员对我国民主制度产生了强烈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全过程人民民主”知识和理念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要充分发扬民主,让每位成员都能参与到协会的决策与管理中来,以切实保障每个人的民主权利。




作者:周鑫磊

审核:徐巍

责任编辑:韦静茹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