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贸系“蝴蝶的梦想”志愿服务队继续前行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8-11-18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更好的传递“蝴蝶的梦想"志愿者精神,传递温暖与爱心。11月14日下午,经贸系“蝴蝶的梦想”志愿服务队继续前行来到滁州特殊教育中专学校。本次活动由团总支组织带领团学干共计5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2FBE1

开场舞《天天向上》用活泼的舞姿逗的孩子们笑声不断。紧接着手语表演《我们都一样》让在座的孩子以及家长感受到满满的爱意。其中歌曲《明天会更好》与《爱》把活动带入高潮,表演者积极与孩子们互动。最后由经济贸易系艺术团为孩子们表演古典舞《大鱼海棠》。在孩子们与家长的掌声中,表演结束。志愿者们不仅给孩子发放玩具和糖果,还和孩子们一起玩泡泡,做游戏。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小朋友们感受到温暖的同时,也使爱心传递在每个志愿者的心中,笑容之花在所有人脸上绽放得更美,仅仅是几个小时,却让彼此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更增强了志愿者奉献社会的决心,促使志愿者们不断学习和提高自身知识与技能。

文:冯君君

图:孙奥雅

审:何文婧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