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青春杨帆启新程,砥砺奋进谱华章——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朱浩楠     发布时间:2018-09-21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寄予着广大青年团员的殷切希望,承载着修能致用,笃学致远”的人文精神9月19日18:30,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阶205报告厅隆重召开。机电系党支部书记晋太阳、院团委书记王蓓蓓以及194名团学代表参加,大会由我系团总支副书记李东风主持。


大会正式开始前,由代表资格审查委员王祥同学作《关于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随后通报了大会主要议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大会第二项由机电系团总支书记张文作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她以《展新青年风采,书写奋斗篇章》为题,全面、客观地回顾了机电工程系过去7年的工作,报告中总结了过去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接着机电系学生会主席黄会杨代表系学生会作报告。

(团总支书记张文、学生会主席黄会杨作工作报告)

大会第三项通报参加学院团代会和学代会的代表候选人情况;第四项通过团代会和学代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参加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和机电系第二届总支委委员、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代表投票和工作人计票)


最后,总监票人宣布各项计票情况,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在团歌声中,大会落下帷幕。

(机电系参加院团代会和学代会的代表)

机电系第二届总支委委员、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和第一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当选委员参加,并对团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和副主席进行等额选举。

召开了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和第一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本次团代会的召开,为机电系团总支工作指明了方向。机电系团总支、学生会将不断在实践中摸索工作经验,高举旗帜,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广大团学青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