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物联网智能家居调研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8-07-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8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院级重点团队——信息工程系物联网智能家居调研团在我系物联网教研室主任李兰兰和团总支书记杨阳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荣事达智能家居全价值链双创中心开展了实地考察学习调研活动,并和企业代表开展座谈,双方就物联网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建立就业基地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荣事达智能家居全价值链双创中心、荣事达智能家电研发中心及荣事达党建活动中心。大家纷纷感叹现代化智能强大魅力,对物联网智能家居产业和市场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通过座谈还了解到企业对于员工的要求和公司的运行机制,知晓企业选拔人才的方式和理念,帮助同学们合理制定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把握就业方向。同时本次调研也为我系物联网专业建设和未来的校企合作打下坚持基础。

双创基地介绍

琳琅满目的高科技智能产品成功吸引大家的目光 

近距离感受智能科技的强大魅力

和企业方开展座谈

观看荣事达智能家居宣传片

在荣事达党建中心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