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汽车系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最不简单的事
——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学生赴琅琊区档案馆社会实践

作者:朱婷婷     发布时间:2018-06-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档案工作,一份听起来就让人觉得严谨细致的工作。档案馆,一个想起来就让人觉得有些神秘的地方。这个暑假,汽车工程系为了更全面锤炼学生素质,主动与琅琊区档案馆联系,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份份看似简单的数据,容不得半点差池;一份份看似简单的表格,容不得半点马虎;每一个分类看似简单的举动,涵盖诸多学科的积累。为期三天的实践,十一名学生从档案工作人员身上学到敬业求实的职业精神,从耳闻目染中学习到他们优质的工作习惯。

    与此同时,他们也感悟到档案工作精密严实中的伟大,入门简单精通难,不仅要操作中细心,坚持中的耐心,还需要学无止境的处处留心。种种见闻给他们最大的触动就是,要珍惜在校时光,多加油充电,为未来的工作,将来的奋斗积蓄能量。实践过程中,我系学生吃苦耐劳好学善问得良好品质也给琅琊区机关工作人员留下很好的印象。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