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文艺走进军营 共谱鱼水深情

作者:何文婧     发布时间:2018-06-29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在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市双拥办牵头,经贸系党总支组织学生文艺团队于6月28日下午走进南营房,为中国人民解放军66220部队官兵奉送了一台 “军民一家亲共谱鱼水情”的精彩文艺演出,受到部队官兵热烈欢迎。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滁州市民政局局长范新玉、滁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於惠、合成第二三五旅张参谋长、合成第二三五旅政治部陈主任、滁州市政协法制委主任朱荣、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大明等,经贸系党总支书记李有志、学生处征兵工作负责人常乐参加了演出活动,滁州市地税局对此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

1E77F


1B3E2



演出现场,歌声嘹亮,舞姿翩跹,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主旋律贯穿整场演出。经贸系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歌曲、舞蹈、相声、乐器演奏等多样化节目,他们的倾情演出赢得现场官兵连连点赞,66220部队也派出文艺骨干参与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1DD48

晚会在大型舞蹈《鼓舞盛世》中拉开序幕,《军中绿花》、《映山红》唱出了全体官兵的心声,唱出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配乐诗朗诵《盛世中国》歌颂出祖国的繁荣昌盛、相声《基本功》的幽默让在场观众捧腹大笑、舞蹈《大鱼》、《爱莲说》、《书简》、《魅力拉丁》用婀娜多姿的舞姿赢得了大家经久不息的掌声,歌伴舞《新贵妃醉酒》、《我很快乐》歌声嘹亮动听,舞姿优美动人,健美操《活力青春》用活力四射的动作完美诠释了青春,竹笛独奏《扬鞭催马送粮忙》让人真切地感受到激昂奋进的意境,歌曲《小白杨》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浓浓的战友情,舞蹈《美丽中国》,不仅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情,更为本台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F371



1FF02


演出结束后,吴大明一行参观了该部队旅史馆。

新闻:新闻中心周杨

图片:新闻中心汪凡

审核:新闻中心汤依盈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