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电系团总支召开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部署会暨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朱浩楠     发布时间:2018-06-27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夏日炎炎,暑期即将来临,6月25日下午4点半在5305教室,机电系团总支召开2018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部署会暨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我系团总支书记张文老师主持,全体团学干和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张文老师窗体顶端

会议伊始,张文老师传达了院团委关于《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着重对我系两支院重点团队就内容及开展时间进行部署之后根据各部门和17各团支部申报的暑期社会实践方案,结合实际,对其进行指导,要求大家在活动中注意安全,保质保量完成。最后,张文老师对各个团学组织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我系团学活动表示了肯定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并对下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初步的规划。


在这次会议中,窗体顶端

此次会议不仅我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安排更为我系下学期的团学工作指引了方向。相信大家能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增长才干!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