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系参加校体育文化节健美操比赛

作者:张媛媛     发布时间:2019-06-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的艺术情操,强化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 531日下午,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操场上举办了体育文化节健美操比赛。

土木系积极组织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以系部为单位参赛,共有七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健美操比赛。每支参赛队伍都让我们领略了健美操的别样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舞动奇迹。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促进了大学生阳光体育的全面实施,更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健康校园生活真正内涵。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