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贸系学生会召开第八次全体大会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04-16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提高学生会干事们的工作能力及工作效率,更好地为我系学生服务,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共同进步。4月15日,经贸系学生会在1102教室召开“第八次全体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18C13

会议开始,由纪检部点名,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随后学生会主席章婉询问健美操训练情况,并且要求大一干事们要齐心合力,团结一致,争取在健美操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希望学生会干事们在任何时候都要拥有积极进取,有上进心得心态投入到工作中。然后,学生会副主席孙雨强调学生会是一个集体,一个大家庭,我们要有集体荣誉感,只有所有人团结一致,我们的学生会才会越来越好,才会越来越强。最后,学生会主席章婉希望学生会干事们可以对之后的活动充满激情,充满干劲,共同为集体争光。

16F84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会成员的要求。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促使他们更好的为学生会工作,更好的成为了学生会的一员。

文:曹文静

图:李昕阳

审:李有志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