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践行宗旨、服务考生”汽车工程系志愿者贴心服务暖人心

作者:汽车工程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04-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4月12,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分类招生考试正式拉开了帷幕。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来自全省各地的参加2019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技能测试的考生。汽车工程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着贴心周到的服务,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78C6

   校园里,随处可见衣着整洁、配戴工作牌的学生志愿者,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考生,为考生指引路线、解答疑惑、保管物品,带着考生熟悉考场和校园环境。他们以自己的爱心和责任心热诚服务,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点赞。

A25C

   志愿者们以良好的服务态度和文明的言谈举止,向到校的考生和家长展示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优质、贴心、周到的志愿服务,向每一位考生和家长传递着关怀和温暖。

           

作者:王安春    

审核:何凯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