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电系团总支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张志强     发布时间:2019-01-09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8日机电系团总支所有成员在5103教室召开了期末总结会议。

本次会议由我系团总支副书记王雪晨主持,主要对本学期的团总支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提出不足之处,共享工作成果,并对今后的工作作出规划大家一学期的忙忙碌碌,有汗水也有收获,作为团干,个人品行是谋事之基石,用心锻炼,善于积累和沉淀,是继续前行的方向。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机电系团总支定会团结向上,不忘初心,把奉献牢记心中,做好服务青年的桥梁。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