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时光荏苒,光阴飞逝,本学期也即将进入尾声,信息工程系学生会于1月7日中午在2504教室召开了本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总结了本学期学生会所举办的一些代表性活动,对学生会开学以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随后就各成员的工作态度、办事效率进行了分析,提出目前学生会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来勉励大家下学期能够做的更好。随后各个部门代表相继进行部门总结,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一学期的成长历程,也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与体会,同时也深入分析了当前部门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新的目标。

本次会议不仅总结了学期工作的经验和不足,也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为今后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林成安

审核:程洪斌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