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 习近平妙解核心价值观
通知公告
· 关于参加首届“清廉中国”新闻摄影、公益广告...
更多>> 网友推荐
人物推荐
推荐人物要求具有先进性,在日常生活中,模范履行公民道德和公民义务,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发挥表率作用,事迹可信、可敬、可学。具有典型性,在自强不息、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关爱他人、无私奉献、尊老爱幼、慈心善行等各类“感动”主题方面表现突出,具有感染力,事迹突出,细节感人,体现真善美,能引起广大师生的情感共鸣。
推荐人物范围不限,可以是见诸于各媒体报道的人物事迹,复制原报道文章,注明文章出处,写明推荐单位(个人)和推荐理由。欢迎报道身边真实感人的事迹,要求撰写报道文章,并注明报送单位和文章作者。
更多>> 主题展示

copyright 2006-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