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开展听课活动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2-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开展听课活动

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校领导李柱梁、许雪峰、刘树俭、吴大明、杨华龙、江洁、陈学军、穆松、李平权,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课堂听课,了解教学秩序,对教风、学风进行督查。

校党委书记李柱梁来到了致真楼1108教室,与18电子商务5班的同学们共同听取了夏舒老师主讲的《毛概、形势与政策》课程。课堂上,李柱梁一边仔细观察教师的授课和学生的听课情形,一边在认真作着记录。课间,李柱梁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夏舒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清晰准确的表达及良好的课堂组织,并就授课内容与教学方法等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来到了北阶104教室,与18软件1、2班的同学们共同聆听了焦春才老师主讲的《毛概、形势与政策》课程。许雪峰在课堂上认真听课,课后还与授课教师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进行探讨,对融洽的课堂氛围、幽默的教学语言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全面检查了新学期的课堂教学情况。开学第一天,全校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平稳,全体师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