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领导参加滁州市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8日上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一斌,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姜世元等参加了滁州市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市人大财经工委领导对我市以前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萍总结了我市2017年预算工作情况,布置安排了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

       我市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较往年时间提前,要求更细、更严,我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参会后,认真总结了学院历年预算编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争取在2018年预算编制过程中加以改进,并计划近期开始布置学院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

 

     附:滁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8年市级部门预算工作的通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