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院廉政风险谈话
作者:CWC     发布时间:2017-06-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9日上午,根据学院工作安排,计划财务处副科以上人员集体参加了院纪委组织的重要部门与关键岗位人员廉政风险集体谈话。参加会议的还有院组织人事处、招生就业处、总务处、科研处、后勤公司等部门副科以上人员。

        会上,院纪委副书记谢友庆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教育工委、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发布的两份教育系统违纪处理决定。院纪委书记刘树俭代表党委对全体参加谈话的同志作出要求,一是要勤奋学习、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二是要正确对待权力、依法用权,三是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四是要履职尽责、带好队伍。刘书记强调,参与集体谈话的同志都是各个重要部门、关键岗位的领导同志,一定要以身作则、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条例》,防微杜渐,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并带领所属部门的全体同志,共同遵守纪律,为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而努力。

        各部门负责人代表所在部门对本次谈话进行表态,龚军代表计划财务处谈了这次接受谈话的体会。他表示,这次集体谈话很及时、很有必要,能够对大家起到切实的提醒和警戒作用,计划财务处作为学院财务管理部门,肩负重要职责,今后工作中一定会严格自律,管好权、用好权,切实树立起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底线意识和原则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院党委看齐,并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严防廉政风险,当好学院“管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