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教育厅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工作
作者:CWC     发布时间:2017-06-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2日下午,省教育厅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成员为省教育厅从相关高校、教育管理部门抽取的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大明,学生处、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吴大明代表学院向检查组汇报了我院近年来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省厅的关心与指导表达了感谢。学生处负责人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计划财务处根据检查组要求,负责整理提供相关资助账务凭证、资助资金提取及发放明细等相关财务资料。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阅相关资料,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 检查组组长、 安徽建筑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箭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客观公正指出了我院在资助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我院在今后工作中进以改进,并希望我院继续认真贯彻国家政助政策,努力提高学生资助工作满意度,确保资助工作落在实处、惠及学生。

         学院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国家政策,坚持做好学生资助工作,足额提取、按时发放各项资助,为我院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