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举行部门资产管理员培训及2015年度资产清查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4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1102会议室召开部门资产管理员培训及2015年度资产清查工作会议。副院长程一斌出席并主持会议,固定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资产清查办公室成员、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及部门分管资产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11.jpg


  资产管理科戴月同志解读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修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物资采购管理办法(修订)》管理规定。

  计划财务处姜世元副处长解读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部门兼职资产管理员岗位职责及考核暂行办法》、《2015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布置了资产清查工作。

  程一斌副院长重点强调了资产管理和物资采购管理中的相关流程,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按照资产管理办法的要求做好各部门资产管理的相关工作,做好当前的资产清查工作,认真做好资产管理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