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走出去,引进来
作者:caiwuchu     发布时间:2014-05-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3日至14日,为进一步提升我院财务管理工作水平、学习兄弟院校先进财务管理工作经验,我院计划财务处处长龚军带考察团,先后参观访问了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各校对我院财务考察团的到访均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我方详细的介绍了他们宝贵的财务管理等工作经验,对我方提出的一些财务问题也毫无保留的给予了解答。
    考察团主要就财务部门的岗位设置及分工、财务与收费工作管理、资产管理以及校园一卡通管理等具体工作与各高校展开交流。此行通过与四家兄弟高校财务部门的对口交流,使我们充分认识到自身在财务工作上存在的不足,以及财务分工及管理上尚待改进之处,并与各校建立起部门长效合作机制,随团人员均表示此行受益匪浅。今后工作中,我处将会以本次考察活动为契机,以各兄弟高校财务工作为参照,取长补短、切实提高我院财务管理各项工作水平。
    随团人员包括计财处副处长姜世元、财务科长张伟、主办会计魏贤富。

(图为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院长李麟书等接待我院财务考察团)

(图为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甄炯等与我院财务考察团展开交流)

 

(图为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淑凤等与我院财务考察团交流财务管理工作经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