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因公借款和出差事前申请网上审批功能的通知
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8-06-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全体职工:

学院财务网上报销平台中 “职工借款申请”和“出差事前申请”两项功能现已通过测试,即日起投入使用。今后学院职工办理因公借款和因公出差事前审批时,可通过学院门户网站登录“财务网上报销平台”,进入“财务管理”-“事前申请录入”模块,按规定内容将申请信息录入完整并提交审批。学院各级领导在处理网上报销审批时,请注意是否有“事前申请审批”事项,并按规定办理审批。

事前申请录入时,“项目负责人”和“项目代码”两项内容务必填写准确,具体规则与费用报销录入时相同。系统会自动根据申请录入时所使用的经费项目,推送至相应的审批人负责审批。待所有审批流程结束,并显示为“已办结”后,录入人方可打印申请单。

录入人凭已办结并打印好的借款申请单到财务处办理借款,财务处据以支付。录入人将已办结并打印好的出差申请单作为后续差旅费报销的必要原始凭据,据以办理出差费用报销。

特此通知。

 

                              学院计划财务处

                              201867

 

2.png

 

 

4.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