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滁州市2022年度退伍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开班动员会于2023219日在我校隆重举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同志、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陆海曙同志、安置就业科科长赵庭东同志、滁州市琅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程育平同志、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梁冰及院部任课老师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李永泉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开展退伍士兵技能培训的状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陆副局长对本次培训做了重要指示,希望退伍士兵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按学校培训计划要求认真参加学习,要求退伍战士们尽快适应社会,掌握相关职业技能为自己未来人生打下基础,为国家经济建设再立新功。

本年度退伍士兵培训共开设汽车驾驶、园林绿化、汽车维修技术、计算机维修四个工种的培训,共187名退伍士兵参加为期三个月的技能培训,以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

 

 

 

作者:梁冰

审核:李永泉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