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许雪峰调研指导成教院及招生就业处工作
作者:成教院     发布时间:2019-07-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了解基层工作,明确工作方向,7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调研和指导成教院及招生就业处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主持调研,成教院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许雪峰肯定了招生就业处及成教部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许雪峰要求成教院及招生就业处要以国家、省、市职业教育政策和学校整体发展为导向,以培养人才为中心,全力以赴落实学校的工作和任务;要强化岗位意识,履行好岗位职责,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提高工作质量。

穆松对招生就业处及成教院的工作一一点评,并要求两部门围绕服务地方企业为出发点,培养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

成教院及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多年来各自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校领导此次调研,更加明确了两个部门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对做好学校招生就业和继续教育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