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滁州职教集团举行新设机构成立仪式
作者:职教集团     发布时间:2018-12-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14日上午,安徽滁州职业教育集团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11楼报告厅举行就业创业工作委员会、人力资源工作委员会及建筑装饰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集团理事长、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柱梁,集团秘书长、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等领导出席,三个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职教集团副秘书长、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主持。

12.jpg

李柱梁简要回顾了职教集团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的社会影响力,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明确工作思路,各专业委员会负责同志要跳出自己所在单位谋划并组织好委员会工作;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基于工作计划,要组织集团成员单位共同感兴趣并让各成员单位受益的活动;三是强化协调机制,集团机构已达十多个,委员会与委员会之间、委员会与秘书处之间等要加强协调,确保工作得到有效推进。

13.jpg

穆松在讲话中介绍了职教集团基本情况、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14.jpg

职教集团副秘书长、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宣读了三个机构成立的文件,领导们为三个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职教集团秘书处)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