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徽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滁州函授站开展教学管理工作巡查
作者:童宗安     发布时间:2018-11-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对函授站教育教学的管理,稳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24日,安徽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一一行四人对滁州函授站开展教学管理工作巡查。

刘一一行首先走入课堂查看和了解函授教学组织实施、师生到课率和课堂参与度等情况,现场听取和了解函授站招生、教学及管理情况。查阅了函授面授课程安排、试卷、成绩、毕业设计等关键教学环节档案材料。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院院长李永泉从学院办学历史、双方合作历程、学院发展规模、加强教学的管理的举措和函授站的基本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并针对教学管理工作巡查内容作了详细的汇报和说明。

在听取站点教学管理工作汇报并完成相关环节检查后,安徽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正霞代表学院向函授站反馈了巡查结果,并对函授站在教学管理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建议。

安徽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一表示,规范办学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当前的工作重点,滁州函授站在相关环节的做法为我们处理继续教育教学和管理相关难题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作者:童宗安

审核:李永泉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