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徽省职教集团联盟来滁州调研
作者:童宗安     发布时间:2018-10-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25日至26日,由安徽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组织,安徽省职教集团联盟主要成员单位来滁州调研、指导滁州职教集团工作。省职成教学会秘书长崔肃、省职教集团联盟轮值主席杨祖涛率队,全省30余所高中职院校领导或部门负责同志参与。

25日下午,调研组深入苏滁现代产业园、滁州艾洛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地方产业园区和骨干企业与滁州职教集团推动的校区、校企合作建设情况。

http://www.chzc.edu.cn/__local/2/0F/18/0E74BD5411FC8C52C06402B6353_D54510C7_D616.jpg

26日上午,调研工作座谈会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滁州市副市长陆峰,滁州职教集团顾问单位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滁州市委教育体育工委书记、教育体育局局长李中东及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施向阳出席座谈会,省职成教学会及省职教集团联盟成员单位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雪峰主持。

陆峰首先对省职教集团联盟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滁州的历史文化底蕴、经济发展情况,并表示滁州市政府将进一步高度重视,促进滁州职教集团工作高位推进、高端冲刺,努力开创滁州现代职业教育事业新局面。

http://www.chzc.edu.cn/__local/D/30/AC/1F4194D3EFDB81437A3E61A5F2F_B7BE2754_19862.png

滁州职教集团秘书长、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汇报了滁州职教集团建设与发展情况,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莉汇报了滁州市职业教育发展状况。张勇代表滁州职教集团顾问单位、杨祖涛代表省职教集团联盟分别讲话。

会上一致同意增补安徽滁州职教集团为安徽省职教集团第一届联盟轮值副主席单位、许雪峰为第一届联盟副主席、穆松为第一届联盟副秘书长。

省职教集团联盟此次调研活动把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通过职教集团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质量和水平作为主要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促进全省职教集团之间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者:童宗安

审核:李永泉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