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成教院     发布时间:2018-10-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学校文明创建工作。101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校园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班子、各系部处室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全体教职工、物业公司、餐饮公司等所有商业服务单位法人代表、现场负责人及其班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主持。

 

会上,李柱梁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调度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实际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抓好校园环境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开展校园环境秩序专项整治活动;三是要全员参与,真抓实干,确保这次校园环境秩序专项整治活动收到良好成效;三是要持之以恒,标本兼治,不断巩固提升校园环境秩序水平。

 

许雪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园环境秩序事关学校形象,既体现了学校的管理水平,也是学校文明程度的象征。就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许雪峰提出三点要求,抓共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李柱梁书记的动员报告精神上来;抓行动,迅速掀起全员参与的高潮;抓落实,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许雪峰强调全校师生要深刻领会开展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并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为提升校园文明程度而共同努力奋斗。

 

会上,校纪委书记杨华龙解读了《开展校园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专项整治活动实施细则》;总务处、保卫处、后勤公司分别与商业服务单位代表签订了《门前三包责任书》。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