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技能培训 助力企业职工成长
作者:cj     发布时间:2018-08-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据安徽教育网道,日前,由招生就业处组织申报、市教育体育局审核推荐、省级专家评审和公示,我校被遴选为安徽省首批校企合作示范典型学校。这是我校长期坚持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持续强化办学内涵建设的重要成果和荣誉。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以专业核心能力培养为切入点,以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不断完善校企合作机制、创新校企合作形式、丰富校企合作内容,在学生实习实训、师资队伍建设、职工培训进修、基础设施建设、培养模式创新、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大与企业的合作力度,提升服务学生实习就业水平,切实发挥校企合作在培养我校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本地职业教育加快发展,更好地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技术人才支持。

据悉,全省共有29所高职院校被地方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到教育厅,教育厅组织专家最终遴选出20所,根据得分排名,我校列首批校企合作示范典型学校第11位。

(特约通讯员:肖宏飞)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