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建筑工程现场专业人员施工员岗位培训无纸化考试在我院顺利开展
作者:cj     发布时间:2018-05-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专业人员队伍建设,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和职业素养,526日,安徽省建筑工程现场专业人员施工员(土建)岗位培训无纸化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此次考试采用闭卷机考,分《基础知识》和《管理实务》两个科目,分为四个考场,共计考生471人。

 

为了做好本次考试工作,根据《关于改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培训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做好安徽省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计算机无纸化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学院成立了滁州市建设职业岗位培训中心20185月份安徽省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计算机无纸化考核评价工作实施领导小组,学院认真执行国家、省市考试工作规定,在考场安排、监考员选派、考点秩序维护、网考系统安装调试、电力和网络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严密部署,各部门通力合作,明确各自职责,形成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的工作机制,确保顺利完成本次考试任务。

考试期间,安徽省建筑干部学校、滁州市城乡建筑委员会、ATA软件公司等相关领导来院考点检查指导考试工作。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等领导对考场进行巡查。本次考试考场的组织管理、考场纪律和考生考试状态良好,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