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滁州卷烟厂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cj     发布时间:2018-04-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23日上午,滁州卷烟厂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滁州卷烟厂领导李增卿、丁志忠,学院成人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汽车工程系副主任张信群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仪式由李增卿主持。

 

 

李永泉代表学院对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职业技能培训的相关情况。李永泉希望借助培训班这个平台,充分开展学院和滁州卷烟厂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推进双方在人才培训、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广泛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事业新的发展。

李增卿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针对此次培训所做的充分准备、提供的良好教学条件和课程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这次过来学习的主要目的是充实业务知识,提高业务理论,强化综合素质。最后他对参与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本次培训的课程包括《大钳工操作技能》《机械识图》等,各位学员将在学院实训工厂开展为期一周的封闭式培训。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