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副总裁曾婷一行来院参观交流
作者:cj     发布时间:2017-12-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30日下午,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副总经理曾婷、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共享服务中心总监江志明、人力资源部人事经理付钢、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培训主管吴石明、政府事务部经理甘敏杰来院参观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洁,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穆松热情接待了来宾,成教院、机电工程系和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7.jpg

交流会上,穆松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双方合作以来取得的成就。曾婷对学院20年来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企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路径。李柱梁院长对双方持续多年的合作以及“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20年来,双方合作紧密、成果丰硕、影响巨大,先后培养了759名博西华学员,他们已成长为博西华公司的技术骨干或管理人员;博西华公司与学院的合作成为高职院校校企合作的典范。双方还就深化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等共同关心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