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7年全省全市统一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顺利开展
作者:cj     发布时间:2017-09-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617日,全省全市统一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在学院综合楼和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综合大楼顺利举行。本次统考涉及汽车驾驶员、保安员、计算机网络管理员、花卉园艺工、中式烹饪师、电工、管工、计算机操作员、保育员、仓库保管员等10个职业(工种),考生达700余人。


考试期间,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戴宗玉来院考点检查指导考试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树俭,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汪上,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等领导对考场进行巡查。本次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场的组织管理、考场纪律和考生考试状态良好,技能鉴定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为了做好本次考试工作,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7年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学院成立了全省全市统一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实施领导小组,学院认真执行国家、省市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工作规定,在考场安排、监考员选派、考点秩序维护、安全保卫、试卷保管等方面严密部署,在学院信息工程系、纪委、办公室、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公司等部门的大力协助下,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