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远程教育 >> 毕业生安排
关于网上填写《毕业生登记表》的通知
作者:成教院     发布时间:2018-11-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位学员:

  为加强信息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总校从本学期开始《毕业生登记表》可由学生自己在网上填写,学习中心直接打印即可。

一、《毕业生登记表》设置规则:

1、所有个人信息由系统自动提取,工作单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和邮政编码学生可修改。学生只需要“自我鉴定”栏填写500-800字内容,保存并提交即可。

2、总校盖章栏时间统一设置为与毕业证书一致,即春季:120日,秋季: 630日;学习中心意见一栏时间以毕业证时间向前推一个月,即春季1220日,秋季:530日;学生自我鉴定栏时间再向前推10天,即春季1210日,秋季520日。

3、学习中心组织学生网上填写时间默认专科、专升本在第4学期填写。总校目前已按将默认批次17春的学生导入,17春以前批次的学生学习中心可以单独或者批量添加。

4、通过毕业审核的学生,总校下发毕业证书号以后打印学籍表的同时打印毕业生登记表(一份),一并送总校盖章。

二、操作流程:

学生:使用个人账号和密码登陆学生管理平台,点“毕业登记”即填写,注意基本信息修改和自我鉴定填完后必须点“保存”。

因系统在完善中,使用过程中有问题可通过QQ反馈给成教王老师。

登记表模版见附件。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