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远程教育 >> 招生信息
电子科技大学滁州学习中心2018年网络教育招生简章
作者:cj     发布时间:2018-01-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一、招生概况

电子科技大学是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被誉为“民族电子工业摇篮”,坐落于有“天府之国”之称的西部经济、文化、交通中心——四川省成都市。

经过6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现已发展成为以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为核心,以工为主,理工渗透,理、工、管、文、医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管理精细,学生就业率、深造率、出国率名列全国高校前茅。校园内环境优美,绿树成荫,湖水悠悠,银杏成海;校舍场馆设计典雅,功能齐全,宽敞明亮,与周围自然环境相得益彰,是读书求学的理想场所。

电子科技大学是教育部批准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之一,网络教育学院依托学校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充分发挥学科与专业优势,引导支持求学者在专业深造的领域里“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在修身养性的过程中“求实求真,大气大为”,在人生进阶的道路上“拒绝平庸,追求卓越”!

二、招生对象

u  高中起点专科 

须具有高中、职高、技校、中专及以上毕业文凭或同等学力者

u  专科起点本科

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或大专以上毕业文凭者

u  本科第二学历 

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毕业文凭者

三、招生时间

全年滚动招生,春秋两季入学

★春季招考报名截止时间:320

★秋季招考报名截止时间:920

四、收费标准

网络教育实行学分制管理,其学费按学分收取。高起专、专升本各计80学分,每学分按60-120元收取(具体收费标准请咨询各授权学习中心)。

五、自主招生入学考试

入学考试分“机考”和“笔试”两种方式,学员可结合当地学习中心实际情况自行选择入学考试方式。若选择“机考”,考生可通过模拟机考训练后再参加正式 “机考”考试;若选择“笔试”,考生可通过下载《考试指南》复习训练后再参加 “笔试”考试。 

招生层次

科类

考试科目

高起专

理工类

英语

数学

文史类

英语

语文

专升本

本科第二学历

理工类

大学英语

高等数学

其他类

大学英语

大学英语

注:我校按相应科目入学考试大纲自主命题和组织考试,考生可通过网络教育学院网站(www.uestcedu.com)下载《考试指南》;报读本科第二学历者可申请免试入学测试。

六、招生专业                                        

层次

招生科类

专业名称

学制

高起专

理工类

机电一体化技术

2.5

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

2.5

计算机应用技术

2.5

文史类

行政管理

2.5

专升本

经济管理类

行政管理

2.5

工商管理

2.5

电子商务

2.5

理工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5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5

电子信息工程

2.5

通信工程

2.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5

软件工程

2.5

网络工程

2.5

七、报名材料

考生须携带身份证(护照或港澳台居民证件)原件进行正式报名确认;根据“网络教育试点高校须严格审查新生入学资格,切实把好入口关,确保生源质量”的要求,报读学员须到户籍或工作所在地就近的授权学习中心报名,户籍不在当地的外地从业人员须持居住证(或社保证明、户籍证明等当地政府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之一)到相应授权学习中心报名确认,经审核合格后方可参加招生入学测试。

报读专升本的考生,还须携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1,电子版形式提交相关毕业证书在“学信网”的查询截图。

报读本科第二学历,还须携带本科及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1,电子版形式提交相关毕业证书在“学信网”的查询截图。

报读学员须提供本人使用且真实可靠的手机号码,以确保联系畅通(我校将不定期采用电话、视频等方式核实考生相关情况,请各考生配合)。

八、报名方式

考生携带相关报名材料,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老校区教学楼(红楼)二楼报名咨询办公室处报名确认。

九、录取资格认定

我校发放的网络教育录取通知书仅表示考生通过了入学测试,准许其上报当季“网络教育质量监管系统”,教育部“全国网络教育阳光招生服务平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对新生注册资格进行最终审核,考生因个人基本信息错误、虚假、或学历毕业证不符合注册要求等原因造成无法注册等情况,由此所造成的任何后果均由考生本人负责。

授权学习中心务必在规定期限内(春季425日前,秋季1025日前)完成当季录取新生报到、缴费(学生完清缴费程序,总校财务到帐并得到确认后方能注册生成学籍号)等相关工作,逾期不报到视为自动放弃我校当季网络教育录取资格,由此所造成的任何后果均由学习中心负责。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