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远程教育 >> 招生信息
电子科技大学滁州学习中心2017年网络教育招生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电子科技大学滁州学习中心2017年网络教育招生简章

电子科技大学是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的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是教育部批准开展现代远程教育68所试点高校之一,网络教育学院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依托其优秀的教育教学资源,让广大学员实现知识与学历双丰收。现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面向滁州地区招生。

招生对象

1.高中起点专科(根据教育部规定,从2018年始,国家重点本科院校不再招收专科学生,今年是获取国家重点高校专科毕业证书的最后一年)。

2.专科起点本科、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或大专以上毕业学历者。

3.本科第二学历、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毕业学历者。

报名材料

★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报考专升本,还须携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原件

★报读本科第二学历,还须携带本科及以上毕业证书原件

自主招生入学考试:入学考试采取“笔试”,自主招生。

收费标准网络教育学费总计4800元,按照22次收取,每次2400元。

★秋季招考报名截止时间:920

办学优势

特色的专业学科,雄厚的师资队伍,优质的学习资源,灵活的学习模式,学员可以采用网上学习、网上作业、网络答疑辅导、业余时间面授串讲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只要通网络,随时可以学习,有效解决工学矛盾,毕业获名校学历,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可申请学士学位。

招生热线:滁州:0550-3055417王老师,0550-3854694李老师。

报名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清流路校区成教院(清流西路)

招生专业:高起专: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通信技术、工程造价、电子商务、经济管理、市场营销、商务管理、会计、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升本: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报名学习!


【附件下载】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