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专家访谈直播的通知
作者:王伟     发布时间:2019-04-15     信息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

日前,省教育厅印发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皖教秘思政【201924号),对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41514:30,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国际关系学院承办的“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专家访谈直播,将在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媒体平台播出。请各系及时组织学生收看。

直播具体网址请登录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http://www.univs.cn/)首页查询。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