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baoweichu     发布时间:2013-11-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3年11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刘宏院长助理、学生处、总务处、后勤公司、图书馆、保卫处和各系部安全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贺建邺副处长对近期学院开展的安全隐患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根据检查情况看,各部门均在规定时间前完成了对本部门的检查,各系部安全管理工作组织机构健全,制定了详细且有操作性的应急预案,对本部门的师生定期开展安全教育,部署安全检查,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签订安全责任书。总体情况良好,但检查中也检查出一些安全隐患和需要维修的事项,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下步将进行分工解决,切实保证学院的安全稳定。
    院长助理刘宏同志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逐项进行整改。针对冬季来临,气候干燥,全国各地火灾事故频发,伤亡较多,要求各部门对师生要加强安全教育,做好防火防骗防盗工作,切实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把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校园的安全与稳定。(陆凤林   文/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