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baoweichu     发布时间:2013-11-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3年11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刘宏院长助理、学生处、总务处、后勤公司、图书馆、保卫处和各系部安全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贺建邺副处长传达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开学以来我院的安全工作现状作了通报,对下步如何开展学院安全隐患大检查做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措施。
    院长助理刘宏同志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安全隐患大检查,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逐项进行整改,并对学院维稳工作作了指示: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维稳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首要政治责任,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齐心协力,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