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全保卫处: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学习培训研讨会
作者:汪九章     发布时间:2024-02-20     信息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安全保卫处: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学习培训研讨会

 

219日,安全保卫处在综合楼一楼节能会议室召开了“双高办”建设学习培训研讨会,会议由安全保卫处处长吴杰主持,安全保卫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说明: 会议照片

吴杰传达了学校主要领导在双高建设培训班的讲话精神,领学《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遴选管理办法(试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等文件。

安全保卫处全体教职工结合岗位工作,紧紧围绕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目标,踊跃发言,群情振奋,本着认真负责、争创一流、多作贡献的精神,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进言进策。

吴杰指出要充分学习文件内容和校领导讲话精神,理清工作思路,合理制订计划,增强业务能力,努力多做贡献,为学校双高计划的建设增砖添瓦。